网银服务介绍-平安银行

尊敬的客户:
感谢您选择平安银行!
平安银行将竭诚为您提供以下网上银行服务,在线注册平安一账通网银即可享受。
1分钟注册小指引:1、输入借记卡卡号与密码  2、核对客户信息  3、设 置账户信息
账户余额查询
您能实时查询个人名下活期、定期、基金、理财产品、贷款等账户的余额。
账户明细查询
您能清楚了解个人名下存款、基金、理财产品、贷款等账户的交易明细,方便管理个人资产。
汇款转账
平安网银支持同城、异地、跨行转账汇款,更有创新版网银,假期转账也能时实到账。
通知存款
享活期便利,定期的利率。智能七天通知存款比普通的七天通知存款更灵活方便,网银随时申请,收益最高可达活期利率 的3.85倍。
基金超市
网上基金定投最低100元起,定投费率优惠最低至四折。
理财产品购买
网银随时随地申购平安理财产品,免去您网点排队困扰。
贷款服务
您可以网上自助申请新一贷无抵押贷款服务,快至1天放款。还可以查询您的房贷、车贷等还款记录。
网上支付
平安网银支持各类第三方支付服务,如支付宝,财付通,快钱,环讯和一号店等。网银自助开通支付权限和金额,灵活方 便。

已经开通,点击这里登录

立即开通网银

现在注册网银送百万保额保险了 解活动详情

如果 您有任何疑问,欢迎拨打平安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11-3, 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。